首页>党派·声音>图说 图说

江苏省政协农工党界别委员调研“江淮生态大走廊”建设

2017年09月14日 09:35 | 作者:农 扬 | 来源:团结报
分享到: 

界别调研显特色 


res01_attpic_brief


日前,江苏省政协副主席、农工党江苏省委会主委周健民率领省政协农工党界别委员,赴扬州市宝应县调研“江淮生态大走廊”建设工作。

调研组先后考察了宝应县大运河整治现场、潼河南水北调宝应站和宝应湖湿地公园,并召开环保、发改、水利等9个部门(单位)座谈会。周健民要求,在江淮生态大走廊建设中,各级各部门要深入领会省委省政府的战略意图,牢固树立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理念,正确理解生态保护与经济发展之间的关系,从制定科学完善的规划入手,全面统筹区域、政策、资源、资金、机构等要素,紧密结合大运河文化带建设,突出以人为本、突出生态与文化融合,突出地方特色,切实将江淮生态大走廊保护好、建设好。

扬州市、宝应县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农 扬)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调研 建设 江苏省 政协 农工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