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湖北洪湖开展“百企帮百村、脱贫奔小康”

2017年09月14日 09:50 | 作者:荆 宣 | 来源:团结报
分享到: 

本报荆州讯 近日,湖北省洪湖市“百企帮百村、脱贫奔小康”精准扶贫工作会议在市政府行政会议中心召开。洪湖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余成出席座谈会并作讲话。

会议指出,根据全国工商联“万企帮万村”精准扶贫行动和省、市工商联“千企帮千村,脱贫奔小康”活动的统一部署,洪湖市工商联在会员中发起倡议,号召广大会员企业积极参与到精准扶贫伟大事业中来,全市非公经济组织积极响应,68家工商联执委级企业率先与建档立卡贫困村结对签约,一对一的结成帮扶对子,在洪湖社会舆论形成良好的反响,为洪湖打赢脱贫攻坚战注入了一针奋进剂。

会议强调,各非公企业要结合自身的经营情况、产业优势和特点,选择捐赠帮扶、创业扶智、就业扶贫、产业扶贫、电商扶贫或公益扶贫等合适方式开展帮扶活动。(荆 宣)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脱贫 扶贫 开展 百企 百村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