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沸点 沸点

19999元一台2小时订出10台 iPhone X在杭州抢疯了

2017年09月14日 10:00 | 来源:都市快报
分享到: 

昨天凌晨,看完苹果新品发布会后,宋平一直悬着的心终于落地。

一周前,身为杭州某线下苹果授权店店长的宋平冒着可能“押错宝”的风险,在广东一家手机壳厂家下了订金,预订新款iPhone手机壳。如果发布会上的新款手机有任何尺寸上的偏差,宋平的这笔“投资”就将打水漂。

而杭州一家电商平台的负责人林励,昨天执着地花了小半天时间,在电话里将发售第一周的1000多台苹果新机追加到3000多台。三个小时后,他再次拨通了苹果北京总部的电话,要继续追加……

在“苹果十周年”和“刷脸解锁”两大卖点的加持下,今年杭州经销商之间的iPhone大战显得格外激烈。

平海路苹果直营店,昨天不少人咨询新iPhone,但店方“无可奉告”,店内也没有任何新iPhone的招贴。 记者 江玥 摄

编辑:周佳佳

01 02 03

关键词:19999元一台 2小时 10台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