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今日读图今日读图

餐馆老板猎杀8条土狗 狗主人驾车将其撞停

2017年09月14日 10:22 | 来源:人民政协网综合
分享到: 

相关阅读

男子射杀土狗后遭遇交警排查 拒绝配合将辅警刮伤

有市场就有伤害,一些不法分子将“黑手”伸向了温顺、可爱的小狗,用弓弩发射麻醉镖将狗射杀,谋取非法所得。


男子射杀土狗后遭遇交警排查 拒绝配合将辅警刮伤


近日,卫辉警方抓获一名盗窃嫌疑人,带破系列盗狗案件。当场查获一辆套牌车辆,缴获盗狗工具红外线弩枪1把、麻醉镖30余发和11只已被猎杀的土狗。


男子射杀土狗后遭遇交警排查 拒绝配合将辅警刮伤

弩枪!麻醉镖!红外瞄具!火腿肠!


拒绝配合检查 强逃被擒

8月30日下午4时许,卫辉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市区中队民警蒋飞带领队员,正在我市南站S101省道与入市路口执勤,稍许,一辆悬挂豫GA16**号银色帕萨特轿车驶入交警执勤点。期间,该轿车走走停停,有意躲避民警检查,行迹十分可疑。凭借经验,民警蒋飞判断该车有存在违法嫌疑,便立即上前示意该车靠边停车接受检查。

令人瞠目的是,该车驾驶人看到民警示意,非但没有停车,反而轰油门猛打方向盘欲倒车逃离。由于省道横贯而,车辆密集,驾驶人便想在有限的空间向逆行方向逃离试图摆脱检查,但没有奏效。期间,执勤民警不断喊话要求其立即停车,但该驾驶员依然不听劝阻,拒绝接受检查,并将辅警刘金才左胳膊、右腿及右膝盖刮伤。

男子射杀土狗后遭遇交警排查 拒绝配合将辅警刮伤

针对该车疯狂的举动,民警蒋飞立即启动警车拉响警报,前后包夹,将其逼停。不料车上驾驶员十分猖獗,仍拒不配合接受检查,弃车向附近玉米地里逃窜。经过百米追逐,最终民警将这名男子抓获。

见到警察为何有如此疯狂举动?闻讯赶到的孙杏村所民警与交警联合对该车检查,发现车上有弩枪一把且已上膛,并有30余发麻醉镖。

编辑:杨岚

01 02 03

关键词:餐馆老板猎杀8条土狗 餐馆老板猎杀土狗 猎杀8条土狗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