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高层动态 高层动态

严隽琪与云南省委会新老领导班子座谈

2017年09月14日 10:10 | 来源:民进中央网站
分享到: 

9月12日晚,民进中央主席严隽琪在昆明与民进云南省委会新老领导班子座谈。

9月12日晚,民进中央主席严隽琪在昆明与民进云南省委会新老领导班子座谈。民进云南省第八届委员会主委李玛琳,副主委陈友康、白良、杨桂红、熊梅、李孝轩;民进云南省第七届委员会副主委汪叶菊、阎堃,秘书长赵映东参加了座谈。

严隽琪对民进云南省委会顺利完成换届表示祝贺,对民进云南省第七届委员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新一届委员会的工作提出希望。严隽琪指出,目前民进29个省级组织都已完成换届,换届工作严守纪律、严格程序、风清气正,离任的同志坚持立会为公,为顺利实现新老交替、政治交接做出很大贡献,新任的同志体现出了干劲十足、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这些都为民进十二大的召开和中央换届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严隽琪要求,在今后的工作中,各级领导班子成员要继续发扬民进优良传统,为民进事业的长远发展做出贡献。要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发挥基层组织的“窗口”作用,加强会员思想工作,直面社会、研究问题,以理引人、以情动人。要积极发挥民进界别优势,突出扶贫先扶志,在教育扶贫方面继续努力;要坚持集智聚力的工作机制,加强中央与地方工作的互动,发挥集体的力量,为云南的脱贫攻坚做出贡献。她希望民进云南省委会抓住新的发展机遇,推动民进工作迈上新台阶。

李玛琳介绍了民进云南省委会新老班子基本情况及省委会主要工作。与会同志先后发言,畅谈履职体会与工作打算。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民进 云南省 领导班子 严隽琪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