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延川县政协召开第九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二次会议

2017年09月15日 09:15 | 来源:延川县人民政府
分享到: 

9月11日,政协延川县第九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二次会议顺利召开。

会议通报了上半年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情况;汇报了城区居民饮用水安全、全县古村落保护工作调研情况;表决通过了政协延川县委员会委员履职考评暂行办法(草案)、政协延川县委员会委员守则(草案)、政协延川县委员会提案工作条例(草案)和有关人事任免。

2003549

会议认为,上半年,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和市政协的指导下,县政协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加强自身建设,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各项工作稳步推进。

会议要求,之后的几个月,要增强工作的紧迫感,按照年初既定的目标任务,全力抓好以下几方面的工作。在总结前两次调研工作经验的基础上,要组织开展好道路交通、精准脱贫、城市建设、全县重点项目等方面的调研视察工作。同时,要按照年初安排做好有关议题的协商工作。要做好委员培训工作,全面提高委员参政议政的能力和履职水平。根据工作需要,适时组织多样化的委员培训,力争让每位委员真正成为“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的合格委员。要强化提案督办工作。采取有力措施,对办理进度慢、质量低的提案。要进一步加大跟踪督办力度,确保委员对提案办理答复满意。要一如既往的做好联谊交流工作。党的十九大即将召开,来延学习考察的政协团队会越来越多,我们一定要高度重视,全力以赴做好接待服务和联谊工作。要加快文史资料的征集、编纂工作进度,按期完成编辑出版任务。要继续抓紧抓好包扶村的精准脱贫工作。按照县委县政府要求,力度不减,措施不变,集中主要精力,全力做好这项工作,确保收到实实在在的成效。要加强自身建设,自我加压,主动学习,勤于思考,把自觉坚持学习贯穿到生活和工作的始终,努力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和工作本领。要加强政协机关纪律作风整顿,全面贯彻党风廉政建设有关规章制度,不折不扣落实八项规定,严格执行请销假制度,建设一支廉洁、务实、勤政的政协机关队伍。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工作 延川县 委员 召开 政协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