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青岛市工商联启动“民企新旧动能转换在行动”宣传活动

2017年09月15日 09:44 | 作者:李合生 代桂云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青岛9月15日电(李合生记者代桂云)9月11日,由中共青岛市委宣传部、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联合举办的“喜迎十九大民企新旧动能转换在行动”新闻报道活动正式启动。活动邀请中央、省、市10余家主流媒体走进民营企业,深入宣传企业在新旧动能转换中的先进经验,在全市营造转型升级、提质增效的良好氛围。

据青岛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高善武介绍,今年以来,市工商联围绕民营企业新旧动能转换,迅速行动,积极作为,主动靠前服务。在之前的调研中,青岛市工商联了解到,部分民营企业对新旧动能转换“心里没谱”,不理解“为什么”要进行新旧动能转换,对新旧动能转换“是什么”、“怎么干”认识不清、信心不足、主动性不强。对此,市工商联通过举办“实业报国———再造实业精神”主题活动、青岛民营企业家精神大讨论等活动,解答了企业心中的疑虑,使企业心里更有底、方向更明确。针对要素“支撑不强”,青岛市工商联着力优化民营发展环境。市工商联参与了青岛市《关于优化民营经济发展环境的意见》、《市委领导对口联系非公有制经济人士联系制度》、《关于减轻企业财务负担降低成本的意见》、《关于加强各级领导干部联系服务非公有制企业构建新型政商关系的意见》等重要文件的制订工作,把优化非公有制经济发展环境落到实处。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工商联 青岛市 活动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