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收藏·鉴宝>资讯资讯

2017炎黄文化艺术节拉开帷幕

2017年09月15日 10:52 | 来源:北京商报
分享到: 

9月7日,由北京文化艺术基金资助的“2017炎黄文化艺术节”在朝阳区黄胄艺术实验小学拉开帷幕。炎黄艺术馆馆长、中央美术学院教授崔晓东,北京戏剧家协会驻会副主席、秘书长杨乾武,黄胄美术基金会会长、炎黄艺术馆理事梁缨,中国收藏家协会副秘书长兼书画委员会主任张忠义等嘉宾出席了艺术节启动仪式。  

本届艺术节由炎黄艺术馆主办,联合北京市其他重点艺术机构、高等艺术院校和艺术团体,除了在馆内的8场展演活动,艺术节还将进入北京市的8所小学和1个社区,开展21场丰富多彩的民族、民间艺术表演和8场小型展览。  主办方力争通过贴近大众的方式,有效整合馆、校和社区资源,提高群众对艺术的参与度,将“炎黄文化艺术节”打造成弘扬民族、民间文化艺术的高质量公益品牌。

编辑:杨岚

关键词:2017炎黄文化艺术节 炎黄文化艺术节拉开帷幕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