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好声音 好声音

农工党张光奇:尽心竭力 开拓进取

2017年09月18日 10:30 | 作者:张雯宁 | 来源:团结报
分享到: 

尽心竭力 开拓进取 

——访农工党贵州省委会主委张光奇

□本报记者 张雯宁


“不管是作为一名主委还是一名医生,我都会告诉自己,要认真负责做好每一件事情,尽职尽责。”农工党贵州省委会主委张光奇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

在不久前闭幕的农工党贵州省第八次代表大会上,张光奇全票当选为农工党贵州省第八届委员会主任委员。代表新一届领导班子致辞时,张光奇郑重承诺:“作为新一届农工党省委会主委,我感到责任重大、使命光荣,不敢稍有懈怠、丝毫放松。要不断加强学习,班子成员要讲政治、有作为,齐心协力,踏实工作,为多党合作事业和贵州省经济社会发展尽心竭力,多作贡献。”

张光奇2001年加入农工党,现任贵州省卫生计生委副主任,农工党中央委员、贵州省委会主委,贵州省政协常委、科教文卫体委员会副主任。张光奇说,担任农工党贵州省委会主委是各位代表、各位委员以及全省广大党员给我的一张答卷,要求我认认真真作答,不能有半点马虎,不可辜负同志们的信任和重托。要不断加强学习,加强个人修养,提升素质能力,接好接力棒,带好班子、踏实工作、服务党员。

谈到今后的工作,张光奇表示,首先要把班子团结放在首位,不断提高班子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其次要带好队伍,要不断加强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下大力气抓好基层组织建设,不断增强基层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

贵州正处于决战脱贫的攻坚期、改革开放的机遇期和同步小康的关键期。张光奇说,当前,脱贫攻坚仍然是贵州省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短板”中的“短板”,决胜脱贫攻坚、同步全面小康,奋力开创百姓富生态美的多彩贵州新未来,这不仅是中共贵州省委、省政府的责任,也是各民主党派省委会的共同责任。

站在新的起点,张光奇对新一届委员会面临的形势与任务有着清醒的认识,对进一步加强新一届委员会的工作有着认真的思考。他表示,要进一步加强政治学习,始终把握正确政治方向,不忘合作初心,深化政治交接。新一届委员会要带领广大党员自觉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不忘合作初心,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团结凝聚力量,奋斗成就伟业。张光奇表示,未来五年,将带领农工党贵州省委会,积极为决胜脱贫攻坚、同步全面小康,奋力开创百姓富、生态美的多彩贵州新未来作出更大贡献。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农工党 主委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