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沸点 沸点

日本和歌山大熊猫结滨迎来1岁生日 游客送上祝福

2017年09月18日 20:00 | 来源:中新网
分享到: 

中新网9月18日电 据日媒报道,日本和歌山县白滨町的娱乐设施“冒险世界”18日为满1周岁的雌性大熊猫“结滨”举行了庆生会。

日本和歌山县一家名为“冒险世界”的动物园8月10日新诞下一只雌性大熊猫宝宝,在全国公开征名后被取名为“优滨”。这个名字是从公开征名中收到的约2万份投稿中选出的。“冒险世界”现在拥有9只大熊猫,在全世界属于第一。图为“优滨”的妈妈“良滨”。“良滨”非常多产,已经产下五只小熊猫,均健康活泼,且都靠“良滨”母乳喂养。饲养员说按照目前的情况,“良滨”还有继续当妈妈的可能。<a target='_blank' href='http://www.chinanews.com/'>中新社</a>发 孙冉 摄

日本和歌山县一家名为“冒险世界”的动物园8月10日新诞下一只雌性大熊猫宝宝,在全国公开征名后被取名为“优滨”。中新社发 孙冉 摄

报道称,模仿数字“1”和结滨的脸型用冰块制做的蛋糕被放在户外运动场。众多到场者送上祝福。

从札幌市来的公司职员藤原羽澄(27岁)说:“这是我第一次见到大熊猫,非常可爱。希望它今后也能健康成长。”

去年9月18日,同一设施的雄性大熊猫“永明”和雌性大熊猫“良滨”诞下结滨。之后成长顺利,体重已达26.6公斤。据悉,性格爱玩爱闹的结滨,恒齿长齐之后已经可以嚼竹子了。

编辑:秦云

关键词:大熊猫结滨 1岁生日 日本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