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不忘初心 继续前进——第二届爱国节在京举行

2017年09月19日 09:01 | 作者:秦云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北京9月19日电(记者 秦云) 86年前的9月18日,是中国的耻辱日。日本列强悍然入侵,中华大地生灵涂炭、遍野哀鸿、让国人梦中惊醒……靡不有初,鲜克有终;不忘初心,方得始终。“9•18”是烙在中华民族心上的一道伤疤。

9月18日,为纪念“九一八事变”86周年,由爱国者欧途欧(北京)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主办的第二届爱国节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举行。会议吸引了来自社会各界的爱国人士、新闻媒体、明星、艺术家及诚信民族企业参加,并收到了韩磊、李宁、邓亚萍、陈铎、于丹等人发来的视频祝福。

1

“爱国节”发起人代表

会上,十余位“爱国节”发起人代表宣读了爱国宣言。之后,爱国节发起人之一冯军先生在致辞中讲到:“历史刻骨铭心,中华民族在抵御外侮的烽火中,完成了凤凰涅槃的重生,铸就了伟大的抗战精神,以3500多万军民伤亡的代价迎来了反法西斯战争的胜利,站在了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起点。我们纪念这段历史,就必须始终铭记‘落后就要挨打’的教训,弘扬伟大抗战精神,不断增强团结一心的精神纽带、自强不息的精神动力,用实实在在的行动来捍卫祖国利益和民族尊严,不忘初心,抱团支持诚信的爱国事业,改善中国的诚信环境,造福国人,也造福全世界,让中华民族更好地屹立于世界民族之林!”同时,企业家导师周文强也在现场畅谈爱国主义,”今天,无论你在哪儿,请铭记:勿忘9•18,只为中华民族自尊自强!”

2

爱国者欧途欧(北京)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冯军致辞

千百年来,中华民族之所以能在变化万千的时代激浪中扬帆前行,饱经沧桑而傲立于世界民族之林,就是因为有坚如磐石的爱国主义情感和信念作为民族思想支柱,正是它成为祖国发展腾飞的不竭动力。为了支持、鼓励诚信的爱国事业,活动设置了一系列颁奖环节。

3

“十佳爱国者红色传承奖”获得者代表(董良翚、任远芳、吴本立、萧雨青、范宝琪、谢亚旭) 

编辑:周佳佳

01 02 03

关键词:第二届爱国节 在京举行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