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不忘初心 继续前进——第二届爱国节在京举行

2017年09月19日 09:01 | 作者:秦云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8

“十佳爱国者诚信品牌”获得者(茅台天朝上品、华为、全聚德、格力、鲁花、西凤酒、汇源、小熊、慈心园、九阳) 

9

“十佳爱国者企业”获得者<朔平府(朔州市晋北粮油加工有限公司)、康和佳美(北京)科技有限公司、东阿县寰盛阿胶、北京金诚恒丰商贸有限公司、苏州骁亮净化设备有限公司、北京淮河两岸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宁夏杞年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大成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内蒙古水知道饮品有限公司、李老西(北京)沙棘饮料有限公司>

据悉,爱国节是由民间自行发起的节日。爱国者欧途欧(北京)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将“9•18”勿忘国耻日升级为全球华人的“爱国节”,旨在与社会各界爱国人士、诚信的民族企业一道,践行公益,让爱国和公益真正成为一种行动,一种温暖人心的力量。

编辑:周佳佳

01 02 03

关键词:第二届爱国节 在京举行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