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图说 图说

“九一八”的纪念

2017年09月19日 09:33 | 作者:王秋凌 罗长中 | 来源:团结报
分享到: 

1


9月16日,由民革四川省委会、民革成都市委会、四川大学近代文化研究院、四川荣县人民政府联合举办的纪念“九一八”事变86周年暨民国荣县档案“抗战专辑”新书首发仪式在“辛亥首义之乡”四川省自贡市荣县举行。民革四川省委会主委欧阳泽华,民革成都市委会主委、四川大学近代文化研究院执行院长里赞等出席仪式。

抗战岁月中,荣县虽遭受连续三年旱涝灾害,但仍征送近五万将士抗战杀敌,并积极开展后方建设、节约献金运动,为抗战胜利作出了巨大贡献。今年也是抗日战争全面爆发暨川军出川抗战八十周年,在民革四川省委会、成都市委会的支持下,由四川大学国家社科基金重大招标项目里赞研究团队整理编辑的民国荣县档案选编丛书“抗战专辑”两册得以付梓。

王秋凌 特约通讯员 罗长中 摄影报道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纪念 民革 抗战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