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湖北省社会主义学院开学

2017年09月19日 09:58 | 作者:赵书第 | 来源:太恐怖
分享到: 

本报武汉讯 近日,湖北省社会主义学院举行2017年秋季开学典礼,全省党外处级干部培训班和全省港澳台海外统战工作研讨班同日开班。中共省委统战部副部长柳望春、省社会主义学院院长黄利鸣出席开学典礼并讲话。中共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社会主义学院党委书记冯艳飞主持开学典礼。

全省党外处级干部培训班是由中共省委组织部、中共省委统战部和省社会主义学院联合调训,为期两个月的秋季班。来自高等院校、科研院所和市州的52名党外处级干部,在培训期间将重点学习新时期统一战线理论政策和人民政协理论,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教育,开展知识更新和能力培训,不断提高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领导能力、合作共事能力和解决自身问题能力。(赵书第)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社会主义学院 湖北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