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革中央领导寄语中央社院民革学员:学有所悟学有所用

2017年09月19日 10:05 | 作者:马寅秋 王恺强 | 来源:团结报
分享到: 

本报北京讯 (记者 马寅秋 王恺强) 9月15日,正在中央社会主义学院学习的第38期民主党派干部进修班、培训班20余名民革党员到民革中央机关进行座谈。民革中央副主席兼秘书长李惠东出席并讲话,民革中央机关各部门有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李惠东欢迎民革学员们的到来,对大家参加学习的热情和成果表示肯定。结合民革工作实际,李惠东对学员们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珍惜培训机会。中央社院作为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联合党校,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统一战线性质的高等政治学院,要珍惜难得的培训学习机会。二是要认真完成培训任务。作为中央社院教学改革的受益者,要端正学习态度,提高学习能力。三是要学有所悟,学有所用。掌握好学与思的关系,把学习成果与实践相结合,运用到今后的工作实际中。

座谈中,学员们分享了学习中的体会收获,介绍了参与民革工作的经验成果,对民革各项工作提出意见建议。学员们还参观了团结报社,了解团结报社各项工作开展情况。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民革 学员 中央社院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