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民进会员潘卫国:产业报国 恩泽社会

2017年09月19日 10:48 | 作者:何新军 | 来源:团结报
分享到: 

1


“教育是一座城市的灵魂。港闸好需要教育好,教育好需要教师好。” 在江苏省南通市港闸区庆祝第33个教师节大会上,民进会员、江苏南通国盛机电集团董事长潘卫国如是说。本次大会上,来自港闸区各中小学的22位优秀教师一起分享了“国盛教育奖励基金”的24万元奖励。

在将企业做大做强的同时,潘卫国始终不忘回报社会。2011年5月,他出资40万元设立了“国盛教育奖励基金”,今年6月又增资了120万元,计划五年内奖励为港闸教育作出贡献的教师。潘卫国这样做的目的就是努力营造安心从教的氛围,让优秀教师留在港闸,奉献港闸。

近年来,潘卫国以“产业报国、恩泽社会”为宗旨,先后出资数百万元,在南京工程学院、南通大学等设立了“国盛奖、助学金”,并建立了多个慈善捐助和社会救助项目。(何新军)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民进 产业 报国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