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农工党成都市委会:推进中医药国际化

2017年09月19日 10:59 | 作者:冯 俭 | 来源:团结报
分享到: 

中医药是“一带一路”倡议重要的文化载体,要抓住这一契机,努力提高中医药质量,使之达到国际标准,加强中医药学会国际交流与合作,建立中医药综合治疗机构,提高中医药的国际应用和认可度。

建议

系统研究“一带一路”沿线重要国家的传统医药政策,制定针对性措施。系统深入研究中医药立法与监管机制,通过地区、国家、世界卫生组织等多层面,进行充分沟通。

要严格控制中药材质量。从中药材的生产源头进行严格监控,到药材的栽种、加工和制作等配套环节都进行严格监控。注重中成药的研发,要研发一批有确切疗效,特别是在安全性和有效性上符合国际新药开发标准的产品,并将之积极推向国际市场,树立中医药品牌。(冯 俭)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中医药 国际化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