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相互走访 共促合作

民建合肥市企联会帮助企业家会员抱团发展

2017年09月19日 11:21 | 作者:王 建 | 来源:团结报
分享到: 

相互走访 共促合作 

——民建合肥市企联会帮助企业家会员抱团发展


“现在我们也是欢迎加盟的,从前期投入一直到开始实现盈利,在200万元左右,各位企业家们有兴趣可以过来洽谈啊。”在座的所有人全部笑起来,说话的是科大学府教育创始人李魏,作为安徽合肥市民建新会员,他正在向企联会企业家会员介绍企业办学情况。

9月14日,民建合肥市企联会组织开展会员企业相互走访活动,40余位企业家会员走访了会员企业——科大学府教育海恒校区和金凯萨洗衣工厂店,在科大学府教育海恒校区,会员们详细询问办学资质、师资等问题。当听到李魏讲到消防审批不容易通过时,专门做消防安全工程的会员项蓉马上接话说:“以后你消防审批报材料可以先拿到我们公司看一看,我们专业做消防安全的,有什么问题可以提前给你讲出来。”现场不少会员都对投资教育培训投资很感兴趣,气氛热闹融洽,合肥家园教育负责人、会员严亚平说:“我自己就是做教育培训的,这么好的学习同行的机会我肯定想着法子都要来。”

在金凯萨洗衣工厂店,大家见到了早前已红遍合肥微博圈的“洗衣皇后”——合肥金凯萨洗衣连锁董事长吴云红。吴云红介绍了金凯萨运用“互联网+”思维,打造020全新模式的情况。“要在以前,我一般给大家送几张洗衣券,但后来我发现这个一点用都没有,类似于一个闭环,用不用券,感觉怎么样我们也不知道,所以现在我干脆提供线上优惠服务,吸引大家主动成为我们的会员,体验我们的服务流程,进而成为我们的长期客户。”现场专门为企业家会员们开通了专属二维码,会员们扫码体验。

据了解,季度走访活动已成为民建合肥市企联会的品牌活动,每个季度至少“串门”两家会员企业,五年来已走访了40余家会员企业,促进近百家会员企业增进了解,促进沟通,达成合作意向或开展深度合作。民建合肥市委会主委张怀科表示,希望企联会走访活动能成为企业家们相互学习、相互交流的一个机会,从而让民建会员企业能够抱团发展,互相帮助,信息共通,资源共享,同时也希望通过这个平台,吸引身边的优质企业家,让他们加入民建大家庭中来。(王 建)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民建 企业家 发展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