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进省级组织办公室主任培训班结业

2017年09月19日 14:46 | 来源:民进中央网站
分享到: 

9月15日下午,民进省级(副省级、省会城市)组织办公室主任培训班在中央社会主义学院结业。


9月15日下午,民进省级(副省级、省会城市)组织办公室主任培训班在中央社会主义学院结业。民进中央秘书长高友东出席结业式并讲话。

高友东在讲话中全面总结了培训班的情况,充分肯定了培训班的成果和收获。他指出,本次培训班是民进机关建设主题年的一项重要内容,是在民进各省级组织完成换届之后,中共十九大和民进十二大即将召开之前举办的一次重要培训,也是全会继续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贯彻落实民进全国机关建设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深化机关作风建设、提高干部履职能力、提升服务水平的一次重要培训。会中央领导高度重视,对培训班的主题、内容、课程设置等作出了明确的指示,提出了具体要求。培训班主题鲜明、课程紧凑、内容丰富,学员们学习积极主动、交流讨论热烈,起到了凝聚共识、交流经验、提升素质和水平的作用。

高友东强调,加强全会机关建设,进一步提升办公室工作水平,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对民主党派“加强思想、组织、制度特别是领导班子建设,提高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领导能力、合作共事能力、解决自身问题能力”这“四个建设、五种能力”的要求,继续深入学习贯彻“7·26”重要讲话精神,用最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积极适应时代的要求,切实巩固“四个意识”,增强“三个认同”,按照严隽琪主席为我会机关建设提出的“阳光、高效、规范、和谐”的工作方针和罗富和第一副主席“抓作风建设促严谨、抓能力建设促高效、抓制度建设促规范、抓文化建设促和谐”的要求,不断强化体系建设,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找准加强办公室工作的关键点、支撑点、着力点,切实转变作风、提升能力、建好制度、优化服务,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做一个“靠谱”的人,以优异的工作成绩和坚实的政治保障,迎接中共十九大和民进十二大的胜利召开。

结业式由民进中央办公厅副主任朱效利主持,副主任袁国珍参加了结业式。

在4天的培训中,学员们通过听取辅导报告、参加小组讨论、参观会史展览等形式,对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试行)》、领导力与执行力、加强党派机关办公室工作、中国特色政党制度、民进会史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的学习、交流和研讨,对于加强全会办公室干部队伍建设、提高全会办公室工作水平将产生积极推动作用。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民进 办公室 培训班 建设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