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高层动态 高层动态

万钢赴沪调研学习实践活动情况

2017年09月19日 14:49 | 来源:中国致公党网站
分享到: 

万钢赴沪调研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开展情况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20170919090446926001

9月14日,全国政协副主席、致公党中央主席万钢赴沪调研并参加了致公党上海市委会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

万钢指出,致公党上海市委会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4年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努力推进“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专题教育活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增强“五种能力”,在自身建设和参政履职方面取得了许多成绩,值得祝贺。致公党十五大召开在即,致公党中央同样面临着政治交接的任务,各级组织和广大党员都应充分认识到大会胜利召开对于致公党事业可持续发展的重要意义,认真投入到大会准备工作中来。他希望上海市委会在致公党中央的领导下,能够继续保持致公党优良传统,自觉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努力夯实多党合作事业发展的基础。

万钢还介绍了不久前召开的致公党中央对口四川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座谈会的有关情况。他强调,打赢脱贫攻坚战是中共中央着眼全局作出的重大战略部署,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最艰巨的任务,参政党在其中有着义不容辞的责任。他要求东西部地区的相关致公党组织着眼自身条件开展结对帮扶,充分发挥本党派特色和党员的优势,广泛动员、丰富内容、创新形式,推动脱贫攻坚工作再上新台阶。

上海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上海市委会主委张恩迪汇报了致公党上海市第八届委员会成立以来的工作开展情况。他还介绍了致公党上海市委会响应中共中央“振兴东北”号召与致公党大连市委会“沪连合作,携手共进”党务合作交流,与致公党云南省委会合作四年来的成果等工作。

上海是万钢在致公党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中的联系点。这也是万钢第6次赴沪调研、指导致公党上海市委会开展学习实践活动。

致公党上海市委会副主委袁雯、邵志清、任忠鸣、马进、许复新参加了座谈会。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致公党 学习 实践 活动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