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高层动态 高层动态

陈昌智郝明金接见在中央社院学习的民建学员

2017年09月19日 14:50 | 来源:民建中央网站
分享到: 

陈昌智郝明金接见在中央社院学习的民建学员



9月14日下午,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建中央主席陈昌智,民建中央常务副主席郝明金在民建中央机关亲切接见中央社会主义学院第38期民主党派干部进修班、培训班学习的19位民建学员,与大家座谈并合影留念。

座谈中,学员们踊跃发言,充分肯定了中央社院系统化模块教学方式。大家普遍感到通过学习坚定了信念,拓展了视野,在思想上、理论上和统战知识上都有很大提高和增强。此次学习收获颇丰,对今后会务工作将有很大帮助。学员们还结合会务工作中遇到的有关问题,提出了一些意见和建议。

陈昌智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边听边对会员提出的问题和建议一一做了回应。最后,他提出四点希望,一要加强学习,学以致用。结合实际,以问题为导向,提出问题,抓住问题实质,通过学习解决实际工作中的问题;二要认真贯彻组织建设工作方针和原则。在组织发展过程中,将质量放在首位,在保障质量的前提下,根据实际情况,确保发展速度。积极发展思想素质高、具有较强社会影响力的人才入会。始终坚持以经济界为主,同时注意发展其他界别的代表性人士,保持会的生机和活力。三要高度重视基层组织建设。陈昌智强调,支部是组织的细胞。要注重增强支部凝聚力,以理想信念引导会员,以参政议政吸引会员,以人为本凝聚会员,以骨干带动会员。各级组织都要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市级组织和基层组织建设研讨会精神,每个基层支部做到至少学习一条先进经验;四要关注会中央网站,关心会务动态,有针对性提出意见和建议,更好地推动会的建设和发展。

民建中央组织部部长李世杰主持会议,组织部副部长李维平参加座谈。

座谈会前,学员们参观了民建会史展览和孙起孟同志生前用品陈列室。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民建 学习 学员 陈昌智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