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调研 调研

江苏省淮安市金湖县政协视察建言精准扶贫

2017年09月20日 07:49 | 作者:王新葆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报讯近日,江苏省淮安市金湖县政协以主席会议形式,组织16名政协委员分成两组,专题视察建言“精准扶贫”工作。委员们在肯定前一阶段帮扶成效的同时,指出存在的问题与不足,主要表现在“五不够”:低收入户情况不够精准、扶贫对象的把关不够严格、帮扶的举措不够有力、有关人员作风不够细实、监督考评不够到位。委员们坚持问题导向,对“精准扶贫”工作提出相关建议和意见,也概括为“四实四到位”,即建立台账要实、审核把关到位;工作作风细实、具体工作到位;帮扶措施扎实、狠抓落实到位;帮扶成效求实、监督考核到位,确保“扶贫攻坚”取得实效。(王新葆)

2010290 (1)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江苏省 淮安市 金湖县 县政协 视察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