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调研 调研

西藏自治区政协调研组赴昌都市督导调研

2017年09月20日 09:08 | 来源:西藏日报
分享到: 

西藏日报昌都9月18日电(记者万慧)18日,西藏自治区政协副主席、区总工会主席洛桑久美一行赴昌都市开展督导调研工作。此次督导调研组重点检查督导自治区政协今年关于多措并举、推动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的重点提案在昌都市的工作开展情况。

u=3229218212,1914132858&fm=27&gp=0

调研组一行先后前往顺康客运公司、高争建材公司、华润雪花啤酒(西藏)有限公司、昌都公路分局昌都公路养护段等部门开展实地调研,并先后慰问了企业困难职工、养路工人等20户,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昌都市各部门就关于多措并举、推动困难职工解困脱困方面的工作开展情况。

调研组充分肯定了昌都市对办好自治区政协今年重点提案工作作出的努力,要求各部门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群团工作和群团改革重要指示精神作为开创工会系统工作和改革新局面的重要契机,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各级工会要不断提升维权和帮扶服务水平,加强基层工会组织建设,同时进一步加大各部门的相互沟通协调力度,不断开创工作新局面,以优异成绩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调研 昌都 都市 政协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