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今日读图今日读图

哈尔滨街头漫天小飞虫 专家:出门别穿黄色衣服

2017年09月20日 10:34 | 来源:新闻夜航
分享到: 

(原标题:会不会伤人?专家说了,满大街“糊脸”的不是小咬,而是)

“小咬”直“糊脸” 大家很苦恼

这几天,走在哈尔滨街头的人们,都变成了一个个招财猫,必须不停地摆手才能继续前进,这可苦了路上遛活的出租车司机,也不知被这假动作骗了多少次。

公园里练歌的老人也好不到哪去,时不时就要清理一下小号内部,生怕哪个高音就把虫子吸到肚子里去。就连出来玩耍的小狗也是满肚子苦水。人家本来是纯种雪橇犬,怎么出去一趟就变成了斑点狗呢。

睁眼睛会进眼睛里,吸气会进鼻孔里,有时候说话都会飞进嘴里。从大街小巷到小区民宅再到休闲广场,这些飞虫聚集在一起,封锁了人们的每一条必经之路。

任你是抹着粉底的少女,还是彪形大汉,见到这些飞虫,也只能戴上口罩,或是蒙住脑袋快走几步,绝对不想跟它硬碰硬。遇到穿着黄色制服的工作人员,原本漫无目的的飞虫,一下子就找到了目标。

密恐慎入!哈尔滨街头漫天小飞虫 专家:别穿黄衣服

前方高能,密集恐惧症者注意回避!

密恐慎入!哈尔滨街头漫天小飞虫 专家:别穿黄衣服

记者当场做个实验

黄手帕瞬间布满小飞虫

记者在哈尔滨千山路的一个小公园里做了个小实验,拿着一个黄色的手帕,放在灌木丛上。跟大道上相比,这里的小飞虫是更集中一些。

密恐慎入!哈尔滨街头漫天小飞虫 专家:别穿黄衣服

黄色手帕上的飞虫,从几只到几十只,只用了几秒钟。当上面的飞虫变成几百只时,两位记者已经没空看表,而是在寻找丢掉手帕的垃圾桶了。

编辑:杨岚

01 02 03

关键词:哈尔滨街头漫天小飞虫 街头漫天小飞虫 哈尔滨街头小飞虫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