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河北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高志立到邯郸调研

2017年09月20日 10:32 | 来源:中央统战部网站
分享到: 

9月5日至6日,河北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高志立在邯郸进行调研。他强调,统一战线要发挥自身优势作用,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高志立一行先后到部分民营企业、永年区中小企业创业加速器园区和部分宗教场所实地调研,并专门召开“创新营商服务机制、激发民企发展动力”座谈会,就创新营商服务机制征求民营企业意见建议。

在听取邯郸市统战工作汇报后,高志立指出,党的十九大即将召开,统一战线要凝聚政治共识,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各民主党派要深化政治交接,进一步增强多党合作制度自信和制度效能。要抓重点难点,建立健全长效机制,进一步维护民族宗教领域和谐稳定。围绕创建营商环境服务平台,进一步激发民营企业发展动力,促进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要探索创新,织密工作网络,着力做好党外知识分子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各级统战部门要夯实基础,加强领导班子建设,提高干部素质,规范运行机制,形成党委统一领导、统战部牵头协调、有关方面各负其责的大统战工作格局,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统战部 调研 河北省 省委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