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今日读图今日读图

墨西哥7.1级地震致119人死亡 特朗普发文

2017年09月20日 11:06 | 来源:人民政协网综合
分享到: 

据英国广播公司(BBC)报道,当地时间19日,墨西哥发生7.1级强烈地震,这是该国本月经历的第二次强震。截至发稿时,地震已经造成至少119人死亡。

据当地媒体《墨西哥太阳报》消息,墨西哥城时间9月19日13时14分,墨西哥中部地区莫瑞洛斯州(Morelos)发生7.1级地震。震中位于该州阿克索恰潘市西南12公里处,震源深度为57公里。目前地震造成百余人遇难。


墨西哥7.1级地震

墨西哥总统培尼亚称地震造成墨西哥城内大量房屋倒塌。就在32年前的同一天,墨西哥1985年大地震造成7000多人死亡。图为墨西哥城的一处楼房废墟上,救援人员正在进行清理搜救工作。


墨西哥总统培尼亚正在指挥震后救援工作,并已启动墨西哥应急委员会。地震发生时,他正飞往瓦哈卡州。地震发生后,飞机已立即返回墨西哥首府墨西哥城。不到两周前,墨西哥发生的一场8.2级强震致瓦哈卡州遭受重灾。

墨西哥城距离震中约122公里。据美联社报道,该城市震感强烈,一些地区的供电和通讯中断、煤气泄漏。据当地媒体报道,该地区至少有12座房屋倒塌,多座楼宇外墙受损。民众纷纷逃到大街上。仍有多人被倒塌房屋压在废墟下。目前,政府建议人们不要回到建筑物内。

编辑:杨岚

01 02

关键词:墨西哥7.1级地震致119人死亡 墨西哥7.1级地震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