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陈昌虎慰问九华山佛学院教师

2017年09月20日 11:09 | 来源:中央统战部网
分享到: 

9月10日,值第33个教师节之际,安徽省委统战部副部长陈昌虎到九华山佛学院,看望慰问广大教师员工,与大家亲切座谈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池州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金庆丰,九华山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士平,省宗教局一处处长章平圭、副调研员陆正海,池州市宗教局局长王景旺,九华山政协工委副主任马生福等领导及九华山佛教协会会长、九华山佛学院代院长慧庆法师,九华山佛教协会副会长慧光法师、道源法师、意彻法师等陪同慰问。

座谈会上,慧庆法师汇报了九华山佛学院自2016年9月恢复办学以来教学管理工作情况。省委统战部副部长陈昌虎对九华山佛学院在全体教职员工共同努力下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九华山佛学院坚持争取的办学方向,加强教学管理,改善办学条件,提高办学质量,努力将九华山佛学院打造成为全省僧才培养基地、佛文化阐释研究基地和佛教教职人员培训基地。陈昌虎、金庆丰、张士平等领导分别向九华山佛学院广大教职员工送上慰问金,慧庆、慧光、道源、意彻法师分别向佛学院老师送去2万元慰问金。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九华山 佛学院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