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甘肃省工商业联合会(民间商会)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开幕

2017年09月20日 11:11 | 来源:甘肃日报
分享到: 

9月14日上午,甘肃省工商业联合会(民间商会)第十二次代表大会暨非公有制经济人士优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表彰大会在兰州举行。

会前,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林铎,省领导马廷礼、王嘉毅、周多明、郝远、张世珍等会见了出席会议的代表,并与大家合影留念。

马廷礼在会上讲话。他指出,过去五年,在省工商联十一届执委会的领导下,全省各级工商联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促进非公经济发展“3·4”重要讲话精神,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联系引导非公企业和非公经济人士,有效推动了非公经济发展。新形势新任务对工商联工作提出了新要求,要紧紧围绕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始终坚持“两个健康”工作主题,进一步增强做好工作的信心;要认清形势把握机遇,创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实施“双百千”培育工程,落实好“千企帮千村”行动,为民营企业家争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创造条件、搭建平台;省工商联要以换届为契机,突出统战性、经济性、民间性,全面加强自身建设,指导各级工商联发挥优势,认真履职,积极作为,不断增强凝聚力、影响力、执行力。

郝远代表甘肃省工商联(民间商会)第十一届执行委员会向大会作工作报告。

张世珍代表省级各民主党派向大会致贺词。


会上,39名非公有制经济人士优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受表彰,3名“优秀建设者”代表作了发言。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 甘肃省 非公 工商业 代表大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