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梁群:强化防范意识,把台风影响降低到最低限度

2017年09月20日 13:52 | 来源:中央统战部网站
分享到: 

按照宁波市委市政府统一部署和浙江省委副书记、宁波市委书记唐一军对防范今年18号台风“泰利”提出的“要严而又严、细而又细做好各项防御工作,以万全准备应对万一可能,以万全之策确保万无一失,努力夺取防台工作的全面胜利”的指示精神,9月14日下午,宁波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梁群赴镇海区检查指导防汛防台工作。

梁群一行首先来到位于招宝山街道甬江口的张鑑碶闸工程现场,听取了工程负责人关于碶闸工程建设情况和应对台风“泰利”所采取的具体举措的汇报。梁群强调,张鑑碶闸站工程是宁波市政府防洪排涝“2020”行动计划的重要内容,在施工建设关键时刻遭遇台风“泰利”影响,要科学制定应对预案,把台风影响降低到最低限度,确保工程按期高质量完工。

随后梁群来到镇海石化经济技术开发区的新泓口强排泵站,仔细了解泵站排水能力、应急准备等情况,要求泵站充分发挥在防涝排涝中的重要作用,确保关键时刻发挥关键作用,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和经济技术开发区内企业的正常生产。

梁群指出,台风“泰利”可能会对我市产生较大影响,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防御“泰利”台风工作,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强化防范意识,思想上不能存在一丝一毫的麻痹和侥幸,工作上不能出现一丝一毫的松懈和疏忽,要科学制定应对强降雨、刮大风的预案,各项工作做深做透做到位,确保各项措施落实落细落到底,坚决夺取防汛防台工作全面胜利。

镇海区委书记林雅莲陪同检查。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台风 影响 防范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