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海口市统一战线开展助力“双创”志愿服务活动

2017年09月20日 13:56 | 来源:中央统战部网站
分享到: 


为充分发挥统战工作优势,调动全市统一战线广大成员以实际行动积极投身于“双创”工作,9月14日上午,海口市委统战部组织全市统一战线志愿者在四个区开展助力“双创”志愿服务活动,为坚决打赢“双创”攻坚战积极贡献力量。

本次活动专门成立了领导小组,海口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郑柏安任总指挥,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谭忠庭、副部长兼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唐火根、副调研员洪飞及四个区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任副总指挥,成员由各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各民主党派市委会驻会副主委、各有关人民团体负责人担任成员,加强组织领导和统筹谋划,有利地确保了活动的顺利开展。

此次活动共有1000余名统一战线志愿者同时在秀英区火山口互联网小镇、龙华区各交通岗、琼山区日月广场、美兰区各交通岗开展宣传“双创”知识、卫生环境整治、文明交通疏导、文明乘公交、督导“门前三包”落实等志愿服务活动。在志愿者们的共同努力下,各个服务点的整体环境和文明水平都有了明显提高,志愿者们以自己的实际行动积极助力海口“双创”,获得了周围市民群众的热情称赞。

参加本次活动的1000余名志愿者来自全市统一战线各成员单位机关、八个民主党派成员和金鹿集团、齐鲁制药、马大胡子、润园家居、新大食品、国健乳业、椰树集团、龙泉集团、美年大健康、南昌商会、温州商会、丰城商会等企业商会。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活动 双创 统一战线 服务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