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南美洲足联将在解放者杯使用录像助理裁判系统

2017年09月20日 14:15 | 来源:新华社
分享到: 

新华社里约热内卢9月19日电(记者赵焱 陈威华)亚松森消息:南美洲足联19日表示,南美洲的裁判员正在接受录像助理裁判系统(VAR)的培训和测试,19日进行了实地运用,为解放者杯比赛首次正式使用做准备。

南美洲足联主席亚历杭德罗·多明格斯全程观看了实地试用。这项技术将在20日举行的桑托斯与瓜亚基尔巴塞罗那、博塔弗戈与格雷米奥两场解放者杯半决赛中正式使用,之后的决赛也会使用这一系统。

在南美洲足联测试期过后,巴西国内联赛也计划使用这一技术。在本月17日科林蒂安斯队依靠一个明显手球取得胜利后,输球的对手瓦斯科达伽马队找到巴西足协,希望尽快使用录像助理裁判。

在今年6月举行的联合会杯上,录像助理裁判首次在大型赛事上使用。国际足联主席因凡蒂诺表示,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将启用录像助理裁判系统。据悉,在明年的世界杯上,该技术将涉及点球、进球、红牌以及错判球员四个领域。

编辑:曾珂

关键词:解放者杯 使用录像助理裁判系统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