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今日读图今日读图

警察查获近4吨走私外币 涉及38国48种纪念币

2017年09月20日 14:44 | 来源:法制网
分享到: 

9月20日,广东公安边防总队深圳边防支队正式对外界发布:日前,该支队成功破获一宗特大走私外币案,查获涉嫌走私的亚洲、欧洲、美洲、非洲、大洋洲38个国家48种面值的纪念币、金属币和纸币近4吨,是建队30多年来破获的首宗特大外币走私案。图为深圳边防支队官兵正在对涉嫌走私的外币进行清点。


警察查获近4吨走私外币

警察查获近4吨走私外币


7月,深圳边防支队侦查部门接线报称,有人在深圳市罗湖区进行走私外币活动。获悉线索后,该支队立即组建专案组前往侦查,经过一个月的缜密侦查,掌握了走私团伙运作规律和证据,果断收网。

8月28日中午,该支队派出多路官兵前往深圳市罗湖区一个仓库窝点附近进行蹲守。当天下午,边防官兵远远看到几名可疑人员推着几辆婴儿车向仓库方向走去,边走边四下观望,形迹十分可疑。见时机成熟,专案组指挥员立即下达收网命令。设伏的边防官兵立即上前,表明身份并将所有涉案人员团团围住并予以控制。

编辑:杨岚

01 02

关键词:警察查获近4吨走私外币 查获近4吨走私外币 近4吨走私外币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