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民调:超2/3俄罗斯公民希望普京继续出任俄总统

2017年09月20日 18:46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中新网9月20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列瓦达中心民调结果显示,超过三分之二的俄公民希望2018年以后看到现任总统普京继续在该职位上。

当地时间6月15日12时(北京时间17时),俄罗斯总统普京开始与俄民众进行“直播连线”,对民众关心的社会、民生、内政、外交等问题作答。俄罗斯各大媒体正对这一节目进行直播。

资料图:俄罗斯总统普京。

社会学家发现,67%的俄公民希望在俄总统普京本届任期结束后,也就是2018年总统选举后,继续看到他出任总统。18%的受访者给出了相反的答案。

同时,超过半数受访者表示将在2018年选举中投票,27%的人表示肯定会投票,30%的人表示“很可能会投票”。20%的受访者不会参与投票,还有一些人表示暂时还不知道。4%的人称,难以回答该问题。

此项民调于8月18日至22日进行,俄48个地区的1600人参与。

编辑:周佳佳

关键词:超2/3俄罗斯公民 普京 继续 出任俄总统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