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调研 调研

云南宜良县政协:以多渠道监督确保项目落实

2017年09月21日 08:08 | 来源:云南政协新闻网
分享到: 

今年7月以来,云南省宜良县政协主席段富带领部分政协委员,视察宜良县2017年“招商引资突破年”及“重大项目推进年”工作情况。

u=1843196172,3645228316&fm=27&gp=0

网络图

视察组到土桥棚户区改造及纬一、经三路市政道路、三角梅主题公园3个重点项目的建设现场,听取施工方负责人介绍项目进展情况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在座谈会上,委员们提出了“三个盯住”“四个着力”的意见。“三个盯住”即:盯住目标任务,算好时间、进度、问题账,确保如期完成任务;盯住责任落实,确保不留责任盲区;盯住大项目、好项目,及时做好跟踪服务。“四个着力”即着力项目推进,促进重大项目早开工、早投产、早见效;着力创新工作举措,从工作机制、审批机制、服务机制等方面入手,重点引进大项目、好项目;着力协调服务,加强向上请示汇报、向下主动服务、横向沟通协调,以最优的服务促进项目推进;着力跟踪督查,充分利用领导督查、“两个目督办”督查、“五大百亿”督导组督查、新闻媒体监督、群众监督等多种形式确保项目落实。(吕金平 李建新)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项目 确保 宜良县 落实 县政协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