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河南省政协召开十一届三十九次主席会议

2017年09月21日 08:38 | 来源:河南日报
分享到: 

9月15日,河南省政协十一届三十九次主席会议在郑州召开,听取有关报告,研究召开省政协十一届二十三次常委会议有关事宜。省政协主席叶冬松主持并讲话,副主席史济春、张广智、龚立群、梁静、张亚忠、高体健、靳克文和秘书长王树山出席会议。

2012700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政协十二届常委会第二十二次会议精神。会议指出,全国政协常委会议围绕“实施精准扶贫中存在的问题和建议”进行专题议政,提出了许多有价值的意见建议。要深入学习领会会议精神,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扶贫开发战略思想,深刻认识脱贫攻坚取得的巨大成就,深刻把握当前面临的形势任务和工作要求,积极支持、参与、助推我省的脱贫攻坚。要发挥助推作用,调查研究、献计献策,助力助推省委、省政府脱贫攻坚部署和政策的落实,鼓励引导政协委员积极参与脱贫攻坚,以实际行动为打赢脱贫攻坚战作贡献。要扎实做好扶贫联系点工作,深入联系点,协调解决当前脱贫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推动联系帮扶工作取得新进展。

会议听取了关于省政协十一届二十三次常委会议筹备情况的汇报,审议通过了会议议程(草案)和日程,决定9月下旬召开省政协十一届二十三次常委会议,围绕“产业转型升级”进行专题议政。会议指出,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产业转型发展,将其作为打好“四张牌”的重要抓手,持之以恒全力推进。这次常委会议确定的议题,体现了政协主动融入全省大局、服务中心工作的履职自觉。要精心组织,推进成果转化,使会议取得成效。

会议听取并研究了省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以来提案办理情况的报告,2017年重点提案督办情况的报告,关于表彰省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以来优秀提案和本届提案承办先进单位有关事宜,关于住豫全国政协委员视察团、住省辖市省政协委员跨市考察团视察考察情况的说明。会议还审议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草案。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政协 召开 河南省 九次 主席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