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安徽肥东县政协组织召开重点提案办理协商会

2017年09月21日 08:48 | 来源:合肥晚报
分享到: 

9月14日,安徽合肥肥东县政协组织召开重点提案办理协商会,就县政协十届一次会议第10号提案“关于进一步引导和支持中小企业科技创新的建议”相关问题进行座谈协商。县政协副主席李定国、谢中平,部分县政协常委、提案委员会委员和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

2012700

据了解,肥东县多数中小企业属于生产型企业,在经济持续下行新常态的大背景下,受大环境影响,面临着资金、用工、盈利等诸多不利因素,部分中小企业疲于应对市场竞争,无力去谋求科技创新,对政府相关政策了解掌握不够,科技创新无法与政府的激励引导政策做到很好的对接。为此,县政协委员提出“关于进一步引导和支持中小企业科技创新的建议”。在座谈会上,提办双方就该提案进行交流,对县科技局提案办理进展情况给予肯定。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县政协 提案 肥东县 办理 安徽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