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沸点 沸点

学生投诉补课遭劝退后续:继续调查举报人信息泄露

2017年09月21日 14:28 | 来源:北京青年报
分享到: 

原标题:学生因投诉补课遭劝退后续:教育局继续调查"举报人信息如何泄露"

学生投诉补课遭劝退后续:继续调查举报人信息泄露

【学生因投诉补课遭劝退后续:教育局继续调查"举报人信息如何泄露"】在举报学校违规补课收费后,刘文展同时举报于都教育局"出卖举报人信息"。于都县教育局对“泄密”一说予以否认,称调查组未向校方泄露举报人任何信息。该局综治办负责人肖辉说,教育局信访工作人员接到举报后,到学校了解情况,“学校一听就知道是谁。"校方曾表示,据校方掌握的情况,刘文展初中阶段就曾写过举报信,"按此推测可能是他,就找他谈话。"

北青报记者今日得到的一份知情人提供的录音显示,一自称校方工作人员的男子对刘文展称,"教育局传来的信访件上有电话,拿着电话向你核对,发现就是你的。"对这一说法,肖主任称,据他了解,该局负责信访工作的人员从没有泄露刘文展的姓名和电话。他称,对此事将联系校方再次调查核实。

编辑:曾珂

关键词:学生投诉补课遭劝退 调查举报人信息泄露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