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天下 天下

抓发展抓稳定 两手都要硬——习近平总书记在会见全国社会治安综合治理表彰大会代表时的重要讲话引起强烈反响

2017年09月21日 22:29 | 来源:央视网
分享到: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9月19日,习近平总书记会见全国社会治安综合治理表彰大会代表时的重要讲话在各地引发了强烈反响,广大干部群众表示当前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来之不易,要把平安建设推向更高水平。

广大基层综治工作者和社会治安志愿者学习了总书记的讲话后都备受鼓舞,他们表示社会治安关乎每个人的利益,他们将坚持不懈地投入到平安建设中来。

山西太原400多名出租司机组建了“平安志愿队”,营运时间义务加入到社会治安巡逻的队伍中。

广大基层干部和政法综治战线的同志表示,总书记对平安建设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他们将把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摆到更加突出的位置上来,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中国。

编辑:秦云

关键词:习近平 会见全国社会治安综合治理表彰大会代表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