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国务院侨办将举办2017年国庆中秋系列活动

2017年09月22日 09:01 | 作者:​刘圆圆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北京9月22日电(记者刘圆圆)9月20日,国务院侨办举行2017年国庆中秋系列活动发布会,国侨办副主任谭天星表示,在新中国成立68周年和党的十九大召开前夕,国务院侨务办公室、中国海外交流协会将以“为侨服务、情暖侨心”为主题,举行中国海外交流协会第六届会员大会、“为侨服务日”及2017年“文化中国·全球华人音乐会”等系列活动。

谭天星介绍,中国海外交流协会第六次会员大会将于9月28日在北京召开,来自95个国家和地区的600位海外侨界代表人士及相关中央部委领导、国内主要涉侨单位负责人将作为第六届理事会代表出席大会活动。“为侨服务日”活动则将通过七个专题图片展和现场服务等形式,增进海外侨胞和归侨侨眷对侨务工作和祖国关爱的了解,积极引导海外侨胞关心支持国内各项事业的发展。已经是第四届的“文化中国·全球华人音乐会”,今年阵容将进一步扩大,并通过中央电视台及主流网络平台向全球转播。

此外,在中秋国庆前后,国务院侨办还将组派“文化中国”艺术团组赴美国、菲律宾、阿联酋等6国进行慰侨演出,与海外侨胞欢度国庆中秋佳节。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侨办 国庆 中秋 活动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