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四川广安市政协“两书一文”力促打造学习型政协

2017年09月22日 09:07 | 作者:陈小娇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四川省广安市政协“两书一文”力促打造学习型政协

人民政协报讯 8月11日,近12万字的《政协广安市委员会干部职工学习“两书一文”心得体会汇编》一书一一分发到广安市政协干部职工手中。76篇文章,体现了政协机关干部的政协情怀。

2012654

五届市政协以来,市政协主席肖雷致力于提升政协干部职工的履职能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3月30日,在全市政协系统2017年宣传信息工作会议上,肖雷说,政协机关工作者要明确政协是什么、干什么、怎么干,要明确工作为什么、身后留什么。会后,市政协办公室随机为机关每名干部职工购买了《致加西亚的信》《细节决定成败》两本书,印发了《纪念白求恩》一文,机关上下迅速掀起学习“两书一文”热潮。

通过集中学习、召开学习心得交流会等方式,全体干部职工逐步领会了“两书一文”精神实质,纷纷提笔撰写学习心得体会,做到了学有所思、学有所获。(陈小娇)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政协 市政协 广安市 两书一文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