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调研 调研

福建省漳州市云霄县政协视察魏妈文化园建设

2017年09月22日 09:12 | 作者:王惠兵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福建省漳州市云霄县政协视察魏妈文化园建设  

科学定位 讲好文化故事       

人民政协报记者 王惠兵

“建设魏妈文化园有利于打造开漳圣地旅游新名片,是带动海内外漳籍同胞寻根谒祖文化热潮的需要。”8月3日,在福建省漳州市云霄县政协视察指导魏妈文化园建设的活动中,云霄县政协主席王彩云说的一番话,让参加视察活动的委员深有感触。

u=3753911569,1060059434&fm=27&gp=0

该项目是参加漳州市“三抓三比,十项竞赛”中现代服务业的竞赛项目,备受各方关注。此前,云霄县政协已经多次组织委员就魏妈文化园建设项目进行多次调研和协商座谈。

委员们希望进一步完善方案,建议做到科学测算,合理布局,尤其要注重节点规划,加强设计队伍建设,提升部分关键节点的建设水平,对自然景观、人文历史、观光旅游等要素资源进行重新整合,形成云霄县自己的文化品牌,提升文化品位。

“挖掘魏妈精神品德,有利于促进两岸三地专题文化交流合作常态化。”王彩云建议,科学定位文化园的规划建设方向,高标准推进项目设计,完善基础设施建设,加强日常管理,建立常态化、长效管理机制,同时,各部门要加强联动,齐抓共管,合理做好项目建设工作,讲好文化故事。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文化 建设 云霄县 魏妈 县政协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