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彩袜还能这么玩!加拿大总理特鲁多玩"袜子外交"

2017年09月22日 10:29 |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分享到: 

彩袜还能这么玩!加拿大总理特鲁多玩袜子外交

拉加德与特鲁多

【环球网综合报道】自上任以来,加拿大总理特鲁多因其端正的长相、率性的风格以及优良的整体形象而在全球坐拥众多粉丝,称得上是国际政坛一道亮丽的风景线,而近日这位总理又因为一双袜子再次占据了全球媒体的一席版面。据英国《每日邮报》9月20日报道,特鲁多日前于纽约召开的彭博全球商业论坛上会见国际货币基金组织总裁克里斯蒂娜?拉加德,在如此正经的场合却穿着一双《星球大战》中的人物“楚巴卡”图案的袜子,瞬间吸引了网友们的眼球,引爆了话题热点。

彩袜还能这么玩!加拿大总理特鲁多玩袜子外交

彩袜还能这么玩!加拿大总理特鲁多玩袜子外交

恩达?肯尼与特鲁多

这已经不是特鲁多第一次在正式场合穿着极具个性的袜子了。在今年5月4日会见时任爱尔兰总理的恩达?肯尼时,因为这一天正好也是“国际星球大战日”,所以特鲁多也十分俏皮地穿了一双鸳鸯色的袜子,上面的图案正是《星球大战》中的“R2D2”机器人。

彩袜还能这么玩!加拿大总理特鲁多玩袜子外交

利奥?瓦拉德卡与特鲁多

此外,特鲁多还曾在“骄傲游行”上穿着彩虹图案的袜子,在与爱尔兰新任总理利奥?瓦拉德卡会面时穿着爱尔兰风格的麋鹿图案袜子,在电视节目上穿着代表加拿大的枫叶图案袜子。这些各具特色的袜子不仅是一种个性的展示,也可以助特鲁多取悦特定的群体,可谓是一举两得的“袜子外交”。

编辑:曾珂

关键词:加拿大总理特鲁多玩袜子外交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