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缅甸新世纪学校组织中方教师体验当地民俗风情

2017年09月22日 14:57 | 作者:王凡 | 来源:中国侨网
分享到: 

中国侨网图为缅甸腊戌新世纪学校中方教师合影 王凡 摄

图为缅甸腊戌新世纪学校中方教师合影 王凡 摄


中国侨网9月20日电 (王凡)近日,缅甸腊戌新世纪学校与曼德勒新世纪学校组织本学期新加入的中方教师,体验缅甸民俗风情,饱览缅甸风景名胜,促进双方文化交流。

当天,曼德勒新世纪学校的中方老师一行游览了敏贡大铜钟,参观了最具特色的白色佛塔、大佛塔、乳型塔、乌本桥等曼德勒和实皆省周边的名胜古迹;腊戌新世纪学校的老师则游览了腊戌地区的华人寺庙、缅甸佛塔、印度佛寺、峡谷瀑布等地。两校中方教师饱览了缅甸原生态的自然风光,体验了缅甸独特悠久的佛国文化,感受了佛国朴实善良的民俗风情,并品尝了当地独具特色的风味美食。

图为缅甸曼德勒世纪学校中方教师合影 王凡 摄

图为缅甸曼德勒世纪学校中方教师合影 王凡 摄


新世纪学校常务副校长张堃说,近年来,学校实施了“安居乐教”工程,除了给中方教师创造了良好的生活和工作环境外,每年都组织教师外出游览,体验缅甸异域文化,了解当地的民俗风情,积极融入当地社会,极大地促进了中缅文化交流与相融互信。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缅甸 学校 中方 教师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