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俄军潜艇向叙恐怖组织发射导弹 报复其围困俄宪兵

2017年09月22日 21:54 | 来源:海外网
分享到: 


DKUj9rVXoAAjxTC.jpg

图片来源:今日俄罗斯

海外网9月22日电 据俄罗斯国际文传电讯社引述俄罗斯国防部消息,俄潜艇向叙利亚伊德利卜省军事目标发射导弹。据了解,该导弹是从地中海发射。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报道,俄国防部表示,当地时间周五(22日),俄罗斯黑海舰队“大诺夫哥罗德号”潜艇发射“神剑”巡航导弹(Kalibr cruise missiles)对叙利亚恐怖分子实施打击。袭击是从水下发射完成的,目标是打击驻扎在伊德利卜省的“胜利前线”(al-Nusra Front)恐怖分子。

今日俄罗斯报道称,本次打击是对该恐怖组织此前在邻近的哈马省攻击俄军的回应。

“巡航导弹摧毁了恐怖分子的重要指挥中心、训练基地和装甲车,这些恐怖分子试图在哈马省北部俘虏29名俄罗斯宪兵。” 俄国防部在声明中表示,“打击目标包括堡垒、武装分子和装甲车辆,以及‘胜利前线’位于伊德利卜省的弹药库。打击距离接近300千米。”

报道称,经过侦查,已确认成功摧毁所有打击目标。

此前,俄罗斯总参谋部9月20日表示,一支俄罗斯宪兵小分队被围困并已抵御恐怖分子袭击数小时,直到俄罗斯特务军(Spetsnaz)和叙利亚政府军特种部队小分队在Su-25强击机掩护下前往救援,才打破敌方包围。俄参谋部称袭击“由美国特工处发起,目的是为了阻止叙政府军在代尔祖尔东部的成功进展。”然而美方否认该指控。

报道称,在伊德利卜省的袭击被击退后,叙利亚政府军在俄战机的支持下发起反攻,几乎成功收回失地。三名军人在袭击中受伤。根据俄军方数据,共有187处恐怖分子据点被空袭和火力打击,约有850名恐怖分子丧生。(文/姜舒译 朱慧悦)

编辑:周佳佳

关键词:俄军潜艇 叙恐怖组织 发射导弹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