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美国B-1B轰炸机和F-15C战斗机飞越朝鲜东部海域

2017年09月24日 07:48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中新社华盛顿9月23日电 美国国防部23日发表声明称,当天美军B-1B轰炸机和F-15C战斗机在朝鲜东部海域的国际空域执行了飞行任务。

资料图片:7月30日飞抵朝鲜半岛上空的B-1B战略轰炸机(韩联社)

资料图片:7月30日飞抵朝鲜半岛上空的B-1B战略轰炸机(韩联社)

据美国防部发言人达娜·怀特的声明,美国空军的B-1B轰炸机从关岛起飞,F-15C战斗机从日本冲绳起飞,但并没有详述有多少架飞机参与了此次行动。

声明称,这是本世纪以来,美国战斗机或轰炸机在朝鲜附近海域的非军事区飞行最北的一次,系强调美国应对朝鲜胆大妄为行径的严肃性。

美国防部称,此次任务展示了美国的决心,并发出明确信号,即美国总统有很多军事选项来打败任何威胁。朝鲜的武器计划是对亚太地区和整个国际社会的严重威胁。美国准备运用一切军事能力来捍卫自己的家园及盟友。

编辑:曾珂

关键词:美国轰炸机 战斗机飞越朝鲜东部海域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