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比微博八卦都热闹!这两天美国推特已经转疯了

2017年09月24日 17:00 | 来源:环球时报
分享到: 

勇士队也不甘示弱,立马发表声明表示,本来我们还打算集体讨论后再决定,既然你都这么说了,正好,我们的决定就相当容易了——两个字:不去。

特朗普昨天宣布撤回对勇士的邀请,还遭到了詹姆斯、科比、保罗等一批NBA巨星的炮轰。

去年的总冠军、骑士队的詹姆斯就发推特嘲讽特朗普说:“库里明明早就说不去了,你还撤哪门子的邀请?受邀造访白宫的确是件充满荣耀的事,直到你出现!”(请注意!这条推特高达57万的转发和122万的点赞!这互动的热度堪比微博“金色九月”的八卦新闻了……)

湖人传奇球员科比今天也发推特,怒斥特朗普:“一位总统,单就他的名字本身就已经引起了这么多的分裂和愤怒。一位总是发表激起分歧和仇恨言论的人不可能‘使美国重新变得伟大’。”(同样这条推特也有着惊人的13.8万的转发和26.7万的点赞……)

编辑:周佳佳

关键词:美国 推特 转疯了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