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调研 调研

福建省南安市政协调研关注中心城区教育资源整合

2017年09月25日 07:54 | 作者:雷进荣 戴晓瑜 黄伟鑫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报讯 9月13日下午,福建省南安市政协领导带领部分政协委员,市发改局、教育局等负责人,深入相关单位,开展中心城区教育资源整合项目建设暨推进中职教育创新发展情况视察活动。

u=146206541,578595099&fm=27&gp=0

在深入了解项目规划建设情况,探讨中心城区教育布局和资源整合有关做法后,视察组认为,各项目建设负责人要积极主动与相关部门沟通联系,及时反映汇报需要解决的问题、困难,争取支持;个别学校工程进展缓慢,要切实增强紧迫感,全力以赴克服困难。

“推进我市中职教育创新发展”是今年市政协专题协商重点议题之一。课题组将在前期调研和本次视察等工作基础上,综合吸纳各方建议,完善《推进我市中职教育创新发展》专题调研报告,做好专题协商会议相关筹备工作。(雷进荣 戴晓瑜 黄伟鑫)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教育 市政协 调研 中心 城区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