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好声音 好声音

万鄂湘:建好用好“民革党员之家”

2017年09月25日 09:56 | 作者:黄昌盛 | 来源:团结报
分享到: 

万鄂湘在参加浙江民革基层组织活动时要求

建好用好“民革党员之家” 


本报杭州讯 (记者 黄昌盛) 9月18日,民革中央主席万鄂湘考察浙江民革党员之家和杭州民革党员之家,并在参加民革杭州市西湖区基层委员会活动时要求,建好用好“民革党员之家”,传递民革正能量,树立民革好形象。

在浙江“民革党员之家”,万鄂湘观看了“浙江民革各级组织推进党员之家建设工作纪实”宣传片,详细了解了党员之家各个板块的作用,并为孙中山半身塑像揭幕。在杭州“民革党员之家”,万鄂湘观看了2017浙江民革骄傲人物事迹宣讲会,并与民革西湖区基层委员会党员进行了座谈。

万鄂湘表示,不一样的家带给我不同的感受,从这些漂亮温馨的“家”背后,我能感受到广大民革党员对“家”、对组织的热爱。正因为有党员们这种“众人拾柴火焰高”的精神所在,才衍生出浙江大地上这么多生机勃勃的“党员之家”。在与现场党员的互动中,他称赞说,浙江“民革党员之家”能把党员凝聚起来,让特殊人才发挥特殊效用,建好用好“党员之家”十分有必要。

座谈中,万鄂湘指出,民革浙江省委会5年评选出共50位民革骄傲人物,他们在各自平凡的岗位上创造了不平凡的历史,传播了民革正能量,堪称党员中的典范。这样的“骄傲人物”不仅浙江有,全国各个省份都有。正因为有这些优秀的党员,才不断催生出民革这个“肌体组织”的活力和生命力。

万鄂湘强调,民革党员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事业的亲历者、实践者、维护者、捍卫者。他希望广大民革党员要做理想信念的守护人、政治上的明白人、建功立业的带头人、参政履职的发言人、老百姓的贴心人和肝胆相照的同路人。

万鄂湘还号召各省级民革组织,通过对基层党员中优秀人物先进事迹的宣传报道,激励广大党员、干部以更大热情投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树立民革良好的社会形象。同时,进一步推广民革好的工作方法、好的工作思路,使之在各个工作领域生根、发芽、开花、结果。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民革 党员之家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