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台盟北京市委会举办“交流与共享”研讨会

2017年09月25日 09:49 | 作者:张雯宁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本报北京讯 (记者 张雯宁) 9月19日,台盟北京市委会2017年“交流与共享”研讨会在京举行。台盟中央常务副主席苏辉出席研讨会并讲话。台盟北京市委会主委陈军致开幕词。

苏辉希望台盟北京市委会继续秉承“两岸一家亲”的理念,充分发挥亲情乡情优势,不断深化京台两地经济文化合作和民间交流交往,在促进两岸同胞的沟通、理解和互信方面,继续发挥桥梁与纽带作用,为推进祖国和平统一大业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陈军表示,两岸同胞割舍不断的血脉亲情、渴望深化交流合作的强烈意愿,是两岸关系发展的不竭动力。我们有信心,与台湾同胞一起,克服困难,排除干扰,继续促进两岸关系发展。

此次研讨会邀请到台湾部分中小政党、主要社团的代表人士、文教领域的专家学者、基层行政组织负责人、台湾青年和少数民族同胞的杰出代表等。与会人员围绕两岸政党交流、文教交流、基层行政组织交流、青年交流、少数民族交流等议题展开专题研讨。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台盟 北京市委 交流与共享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