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调研 调研

山西省阳泉市政协开展对标创优活动

2017年09月26日 08:19 | 作者:王镒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山西省阳泉市政协开展对标创优活动
哪里工作搞得好,就对标到哪里

人民政协报讯近日,山西省阳泉市政协在郊区召开全市政协系统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推进会。全市性的专门会议开在基层,这在阳泉市政协的历史上是为数不多的。

2017625

2017年的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推进会开在郊区,缘于郊区政协社情民意信息工作走在了全市的前头,树立了标杆。在全省政协系统社情民意信息工作考核中,郊区政协为全市政协系统贡献了66.6%的积分。这次活动以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推进会为切入口,全市5个县(区)、14个政协参加单位全部到会交流学习,并表示要对标先进,对表要求,寻找差距,迎头赶上,推进全市政协系统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再创佳绩。

新一届政协产生以来,阳泉市政协通过对表对标,引领政协各项工作有序开展。特别注重“同心圆”工程,把方方面面、上上下下的力量都调动起来、凝聚起来,加强对县区政协工作的指导。通过现场会、推进会、经验交流会等有效载体,向第一方阵看齐,加强上下级政协的沟通和联系,扩大县区政协之间横向学习交流的覆盖面,哪个县区政协、党派机关工作开展得有特色、有效果,就及时树立标杆,就把学习的目标聚焦到那里。通过对标先进,使标杆单位的荣誉感更加强烈,自加压力,持久做好自身工作。通过对表对标、争优创新,使相对落后的单位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对照先进、查找不足、迎头赶上,共同做好政协工作。(王镒)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市政协 政协 工作

更多

更多